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眼中的台女有8大優點 連櫻花妹都比不上

曾經駐台工作的日本男孩Yoshimichi認為,其實台灣女孩也有許多優點,是日本女孩沒有的。(圖擷自Yoshimichi臉書)

曾經駐台工作的日本男孩Yoshimichi認為,其實台灣女孩也有許多優點,是日本女孩沒有的。(圖擷自Yoshimichi臉書)

2016/05/01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孩在台灣男孩眼中,總是充滿清純可愛、溫柔婉約等印象,那麼台灣女孩在日本男孩眼中是什麼模樣呢?一名曾駐台工作的日本男孩Yoshimichi日前於臉書分享8項台女的優點,相較之下日女就略遜一籌了!

雖然日本女孩在台灣男孩心目中有著溫柔、清純、可愛等正面形象,不過曾經駐台工作的日本男孩Yoshimichi認為,其實台灣女孩也有許多優點,是日本女孩沒有的,包括了:

管理費便宜

台灣女生約會時較不在意地點,儘管吃普通的速食店、拉麵、牛丼店也毫不在意,反倒是日本女生約會沒選在餐廳,恐怕會被擺臭臉。

耐用性強

台灣女生生理期時仍努力工作,但日本女生生理期時容易早退。

會賺錢

台灣女生相較之下比較會賺錢,就像卡通人物兩津勘吉一樣。

二手率低

日本女生10個中有9個是二手的,意旨日本女生不是處女率極高。

折舊率高

就30歳以上的女性來說,台女皮膚較好,30歳以上的日女幾乎都是老太婆。

好色

在性方面台灣女孩有主導權。

胸値高

台灣女生肉肉的,所以胸部比較大。另外Yoshimichi也指出,台灣的胸罩尺寸比日本的小,台灣的C罩杯等於日本的D罩杯。

對自己心愛的男人很好

台灣女生會相當珍惜自己心愛的男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