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披薩超環保 連盒子都能吃下肚

美國披薩店近日推出了「披薩盒披薩」,連「披薩盒子」都能統統吃下肚,環保又有趣,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vinniesbrooklyn推特)

美國披薩店近日推出了「披薩盒披薩」,連「披薩盒子」都能統統吃下肚,環保又有趣,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vinniesbrooklyn推特)

2016/04/30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文尼披薩店(Vinnie's Pizzeria)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產品「披薩盒披薩」,用披薩製作的「披薩盒子」盛裝著披薩,連「披薩盒子」都能統統吃下肚,環保又有趣,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風味辣味香腸的「披薩盒披薩」一份要價40美金(新台幣約1280元)。文尼披薩店老闆柏西奧姆(Sean Berthiaume)表示,會想用「披薩盒子」盛裝披薩,是因為看到顧客在店內吃完外帶披薩後把盒子扔掉,他覺得很浪費,才因此決定推出連「披薩盒子」都能吃下肚的新產品。

文尼披薩店在推特上貼出這款產品並留言:「披薩盒披薩!用披薩製作的披薩盒子!不浪費!100%的披薩,100%的美味」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吐槽表示,鐵盤上的「披薩盒披薩」只能算98%的披薩,因為鐵盤還不夠吃下肚。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