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當禮車 大三生迎娶同班同學

新郎廖哲緯(右)以公車當禮車,迎娶新娘何佩潔(右二)。(記者林欣漢攝)

新郎廖哲緯(右)以公車當禮車,迎娶新娘何佩潔(右二)。(記者林欣漢攝)

2016/04/30 20:0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公車司機廖文洋的21歲兒子廖哲緯,今天迎娶同班同學何佩潔,公車處特別安排兩輛公車當禮車,讓廖家搭載親友團前去迎娶新娘,廖哲緯說,對開公車有興趣,未來不排除子承衣缽擔任司機工作。

廖哲緯與何佩潔都就讀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運動健康與休閒系3年級,兩人從大一開始交往,廖哲緯說,從小到大都是搭公車上下學,也搭過幾次父親開的車,對開公車也很有興趣,因此決定用公車迎娶,留下難忘回憶。

廖家下午從深溪路麗景江山社區出發,半小時後抵達南榮路四五五巷口女方家,循古禮將何佩潔請上公車,公車LED看板還特地打上兩人名字及結婚專車字樣,吸引路過民眾駐足觀看,甚至有乘車民眾看到公車靠站,以為要錯過班車了,追趕上來才發現是禮車。

何佩潔笑說,得知廖哲緯要把公車當做迎娶禮車,覺得很特別,也很高興用此方式讓大家見證他們的愛情。

基隆市公車處營運室主任侯鎮台表示,以前從未將公車租給民間使用,都是公務考察、學生專車等,此次考量是公車處員工,覺得要拿來當禮車結婚也是好事,同意專案租用,若效果良好,未來考慮以客製化方式出租給民間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