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北門單車逍遙遊 飽覽鹽鄉風光

親子騎鐵馬遊北門。(記者楊金城攝)

親子騎鐵馬遊北門。(記者楊金城攝)

2016/04/30 11:5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北門區公所今天上午舉辦「105年北門區樂活單車逍遙遊」活動,由區長曾榮嘉帶領200名大、小朋友從北門區公所出發,騎鐵馬繞行北門區,沿途飽覽北門鹽田和井子腳瓦盤鹽田、東隆文化中心及仁安宮等景點,行銷北門。

曾榮嘉表示,為響應教育部體育署「105年運動i台灣」計畫並推廣運動風氣,特地規劃這次單車活動,行經路線除了原有的北門自行車道外,也將在地特有景點納入,希望能逐漸推廣成為全台車友必騎路線之一。

參加者除了可以獲得精美紀念品外,也可體驗北門特有的自然生態及廟宇文化,遊客吳耀琮說,北門水晶教堂、鹽田濕地和鳥類生態之美讓人印象深刻,可以吸引更多的民眾作夥來北門騎鐵馬、看美景。

連汪星人也和主人參加。(記者楊金城攝)

連汪星人也和主人參加。(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