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野春茶比賽 博雅齋拿下紅烏龍組4金1銀

春茶比賽結果揭曉後,鹿野地區農會特地將最優及淘汰的參賽茶,供茶農們觀察、品茗。(記者王秀亭攝)

春茶比賽結果揭曉後,鹿野地區農會特地將最優及淘汰的參賽茶,供茶農們觀察、品茗。(記者王秀亭攝)

2016/04/29 17:4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鹿野鄉春茶比賽結果今天揭曉,烏龍、其他品種組分別由碧蘿園、連記茶莊拿下特等獎,鹿野特色茶紅烏龍組則由碧蘿園、博雅齋拿下金牌獎,其中博雅齋在紅烏龍組報名參賽五個點數,拿下4個金牌獎、1個銀牌獎,是該組最大贏家。

鹿野地區農會推廣部表示,今年春茶受到天候影響,參賽點數減少,淘汰率也增加,進入複評的參賽茶品質並未受到天候影響,仍維持往年水準,紅烏龍組中的博雅齋表現最為突出。

博雅齋女主人吳秋伶表示,今年採茶、製茶過程中,受到天候的考驗,例如春茶普遍存在的「公孫芽(老嫩葉都有)」比例偏高,不僅增加培茶的難度,同時影響茶葉外觀,仍克服困難,做出好品質。

鹿野春茶得獎名單如下:紅烏龍組金牌獎有碧蘿園、博雅齋;銀牌獎,包括博雅齋、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七碗茶、上將茶園、厚生茶園、林旺製茶廠、東傑茶園。烏龍組特等獎為碧蘿園;頭等獎有碧蘿園、福鹿山農特產品行。其他品種組特等獎為連記茶莊,頭等獎有碧蘿園、博雅齋。

鹿野春茶比賽經過茶改場評審品茗後,結果今天揭曉。(記者王秀亭攝)

鹿野春茶比賽經過茶改場評審品茗後,結果今天揭曉。(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