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決議撤銷微調課綱 黃益中:遲來的正義

黃益中表示,從2014年2月4日「公民教師行動聯盟」冒雨去教育部前抗議開始,到今天已經等待了兩年多,今天立法院的決議不過就是遲來的正義,如此而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黃益中表示,從2014年2月4日「公民教師行動聯盟」冒雨去教育部前抗議開始,到今天已經等待了兩年多,今天立法院的決議不過就是遲來的正義,如此而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29 16:5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立法院會今天表決通過撤銷目前正在實施的高中微調課綱,並暫緩實施12年國教新課綱。公民教師行動聯盟發言人、台北市大直高中公民老師黃益中表示,從2014年2月4日「公民教師行動聯盟」冒雨去教育部前抗議開始,到今天已經等待了兩年多,今天立法院的決議不過就是遲來的正義,如此而已。

歷史教師深根聯盟發起人、新北市板橋高中歷史老師黃惠貞表示,她個人認為,這是死了一個年輕孩子才換來的政治正確,身為教師的他們哀矜無喜!

黃惠貞表示,目前的看守教育或許仍會繼續裝蒜毫無作為,但是,他們懇請教育部長吳思華捫心自問,微調以來的一切做為所為何來?何以要用這種整治干預教育的手法惡整教育體系,讓師生不得安寧?他們也呼籲社會大眾關注教育內容的改革,而非只是升學制度的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