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課有8成時間在罵人」桃議員踢爆惡師

3位市議員指控謝姓女老師動輒惡行惡狀。(記者謝武雄攝)

3位市議員指控謝姓女老師動輒惡行惡狀。(記者謝武雄攝)

2016/04/29 13:0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李家興、梁為超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平鎮區某國小3年級謝姓女導師長期霸凌學生,上課時動輒恐嚇學生「我想要掐死你們」、「我想要把你們打趴在牆壁上」等話語,對於犯錯的學生則動輒發動全班公審,形同「貼標籤」,此外,把學生關在教室陽台外的掃具間、不讓學童下課時間上廁所,簡直就是惡性惡狀。

對此,教育局主秘賴銀奎表示,學校、教育局介入調查,發現情況相當嚴重,目前已經將謝姓導師調離導師職務靜候調查,至於謝姓導師輔導的班級,也會安排諮商師進行心理輔導。

黃敬平說,謝姓女導師非常離譜,還曾用台語罵學生「你是臭耳聾嗎?」家長要小朋友錄音蒐證,發現老師1天5堂課、她罵學生時間竟然佔了4節課,真正上課時間不到1節課。

李家興說,謝姓女導師曾在用餐時間恐嚇全班學生,她說「吃比我慢的人就站著吃飯」,結果學生不到15分鐘就通通吃完午餐,被老師認為不乖、有問題的學生,則是不能上英文課,關在教務處罰站。

梁為超說,謝姓女導師對於不聽話學生,就以全班連坐處分、全班公審批鬥的方式,讓學生面臨同學指責、排擠的壓力,還有學生出現負面情緒,必須看心理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