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邱素貞瑜伽天地歇業 前亞力山大負責人這樣說…

唐雅君坦言「開公司不易,關公司更是難啊」,亞力山大健身中心至今已經8年了,但後續事宜仍在處理,就算牢房也進了,還是要繼續處理。(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唐雅君坦言「開公司不易,關公司更是難啊」,亞力山大健身中心至今已經8年了,但後續事宜仍在處理,就算牢房也進了,還是要繼續處理。(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6/04/28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晚間「邱素貞瑜伽天地」以一紙聲明無預警宣布歇業,讓不少媒體、民眾聯想起2007年的「亞力山大健身中心」事件,對此前亞力山大健身中心負責人唐雅君則在凌晨吐露心聲並要大家切記「不要努力做好、做大、做有影響力的人,更不要變成有名的(人),不然你就是沒人權,法律也不適用在你身上。」

「邱素貞瑜伽天地」無預警倒閉,被許多民眾、媒體視為「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翻版,唐雅君則在凌晨時,透過臉書表達自己的看法,她表示面對這種預售行產業,大家要謹慎,想要進入這產業的人更要審慎決定,創業不易、持續經營更不易,經營不善、公司倒閉也是可能。更諷刺的說道「如果運氣好一點,你就變成詐欺犯!」

也許是因為「亞歷山大健身中心」事件影響她極深,她在臉書感嘆,以台灣過去的例子來說,真正惡性倒閉、或沒有勇氣面對、或置處理公司結束事不顧的人,大部分都沒事的,然而自己卻在公司結束前一星期、一個月還在付薪、付貨款、付租金一億多,賣房、賣中國公司,甚至冒生命危險借高利貸,就是希望把公司缺口補上,一心一意希望在台灣、大家的亞力山大可以繼續,然而每每有些事件發生,新聞就會再誣蔑一次。

她也坦言「開公司不易,關公司更是難啊」,亞力山大健身中心歇業至今已經8年了,但後續事宜仍在處理,就算牢房也進了,還是要繼續處理,因此她也要大家切記「在台灣要做有勢力的人,不是有名的人」!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