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5年全大運 今起台東開賽

全大運上午起展開網球賽。(記者黃明堂攝)

全大運上午起展開網球賽。(記者黃明堂攝)

2016/04/27 09:1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大學主辦的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天以網球及空手道開始系列賽程,30日傍晚在台東大學開辦開幕典禮,5月4日閉幕,6700名來自各大院校的選手一較高下。

台東縣政府主辦的全中運仍在進行中,將於明天閉幕,東大主辦的全大運今天上午就迫不及待登場,9點在東海運動公園網球場及縣立網球場,同步進行男子團體組及女子團體組競賽;在寶桑國小活動中心則從10點開始進行公開女生組及公開男生組競賽。

距離台東上次舉辦全大運,已事隔29年,國內頂尖好手齊聚台東,台東大學歡迎民眾到各場館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