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望安百週年校慶暖壽 邀請退休教師及校友返校

望安國小百週年校慶暖壽活動,邀請退休教師及畢業校友回娘家揭開序幕。(望安國小提供)

望安國小百週年校慶暖壽活動,邀請退休教師及畢業校友回娘家揭開序幕。(望安國小提供)

2016/04/26 20: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離島望安國小明年即將走過一世紀,全校師生自今年4月起展開暖壽活動,精心設計為期2個月的系列活動,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是「退休教師與畢業校友回娘家」活動,今日在望安國小視聽教室舉行,重溫昔日校園生活。

望安國小百週年校慶暖壽活動,分別為:親子共做手染衣、退休教師與畢業校友回娘家、親師成長研習、親職教育活動、鐵騎環菊島、花嶼與貓嶼戶外生態教學、閩南語歌唱大賽等,為期2個月的相關活動來為望安國小暖壽,率先登場的就是退休老師與畢業校友回娘家。

今日「退休教師與畢業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退休教師代表許丕增老師,校友代表艾良宏先生返校與全校師生分享望安國小生活回憶點滴,活動過程溫馨熱絡,揭開百週年暖壽序幕。除了邀請退休教師與傑出校友返校與全校師生經驗分享外,更設計了一系列相關暖壽活動,也邀請望安國小畢業校友及地方父老,明年一起參加百年校慶。

校長陳智賢表示,望安國小百年來為地方培育了無數的人才,在各行各業都可看見望安國小校友的努力與敬業;為使偏鄉不落人後與創造優質教育環境,目前學校除了對學生基本學科作加強外,更強調「七個好習慣」及「藝術與人文」教育,讓望安國小莘莘學子帶著其能力去創造美好的前程,望安國小也在103年通過教育111典範學校認證。

即將走過百年歷史的望安國小,規劃系列暖壽活動。(望安國小提供)

即將走過百年歷史的望安國小,規劃系列暖壽活動。(望安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