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心!這3種Line回文 易讓男性「已讀不回」

兩性作家涉谷Ashiru表示有不少女性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傳送許多讓對方厭煩的訊息,卻渾然不知自己為何被「已讀」。(示意圖)

兩性作家涉谷Ashiru表示有不少女性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傳送許多讓對方厭煩的訊息,卻渾然不知自己為何被「已讀」。(示意圖)

2016/04/21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使用率高,然而其「已讀」功能卻也讓不少男女相當苦惱,因此有日本兩性作家提醒網友,不想被「已讀不回」,那麼先檢討看看自己的說話方式是不是很煩人!

根據《excite新聞》報導,兩性作家涉谷Ashiru表示有不少女性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傳送許多讓對方厭煩的訊息,卻渾然不知自己為何被「已讀」。

他指出像是在對話中經常濫用「歹勢」、「不好意思」等抱歉詞,就是其中一種讓人感到厭煩的對話,雖然感覺起來很謙虛,但是說多了就失去意義了。

另外他也指出,女生喜歡在語尾加「...」,也許女性是希望表達溫柔的語氣或是婉轉的態度,但對男生來說,反而會感覺摸不透女生的心思,長久下來也會累積不信任感。

最後則是不直接說結果,涉谷Ashiru指出,許多女生喜歡繞著一樣的話題打轉,卻不表明重點、拐彎抹角,因此他也建議,和男生聊天直接表明「結果」,才不會讓對方覺得厭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