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江翠學校27學生 赴英交流服務學習

板橋江翠國中、江翠國小、文聖國小共27名學生,15日將到英國進行課程交流及服務學習。(記者何玉華攝)

板橋江翠國中、江翠國小、文聖國小共27名學生,15日將到英國進行課程交流及服務學習。(記者何玉華攝)

2016/04/13 19:2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江子翠地區的江翠國中、江翠國小、文聖國小及莒光國小,以策略聯盟組成「大江翠家族」交流課程、校際合作進入第4年,15日將啟程前往英國3所學校,進行課程交流、養老院服務學習,今天由教育局及校方代表為同學掛上勳章,期許他們在學習之際,也能扮演台灣外交、文化的小小代言人。

這場跨國校際交流從15日進行到23日,由江翠國中校長郭月秀、江翠國小校長吳昌期及文聖國小校長廖文志共同率領,江翠國中19名學生、文聖國小及江翠國小共8名學生,同行的還有江翠國中吳芳蕙、蔡慧美兩位英語老師及部分家長代表,將到英國具蘇格蘭風情的William Howard School、倫敦著名的女校Putney High School,及以藝術創意聞名的Thomas Tallis School,進行交流。

新北市教育局中教科科長王泓翔說,參加的27名學生打破傳統成績考量,由學生表達參加意願,並通過全校英文老師的全英文口試,對此行有一定的認知、想法;參與的8名國小六年級學生都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在出發前的啟航活動中興奮又難掩緊張,提到此行的感想,都說「好開心」。

郭月秀說,學生從去年12月起,每週三進行包括英語自我介紹、解說台灣童玩、才藝表演、英國旅遊與校園須知、英語對話、分組報告、演說技巧等課程訓練,希望在與英國學生的交流過程中,也能傳遞台灣的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