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場票選吉祥物 莎莎讚市場人情味

台中傳統市場名攤端出美食,邀民眾逛市場並參加吉祥物票選活動。(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傳統市場名攤端出美食,邀民眾逛市場並參加吉祥物票選活動。(記者張菁雅攝)

2016/04/13 12:2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舉辦市場吉祥物票選活動,今天邀請藝人莎莎出席宣傳活動,現場品嚐各傳統市場的知名美食,她大讚台中傳統市場具人情味,東西又好吃,讓她常專程到台中吃美食。

市府經發局6款市場吉祥物,分別為「磅寶」、「好樂超人」、「暖暖雞」、「甜心豬」、「市場俠」、「石虎妹」,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以臉書帳號登入票選頁面,或到市場投票,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6S、MP4、飯店住宿券、市場消費券等超過150個大獎。

在這6款吉祥物中,莎莎表示,每款都很喜歡,因為每人只能擇1款,她選擇「甜心豬」。另外,第一、第三、第五、沙鹿、大甲第二等傳統市場名攤,今天也到活動現場擺攤,讓民眾試吃碗粿、甜不辣、鹼粽、肉羹、烤雞、肉鬆、越南點心等美食,莎莎一攤一攤試吃,每樣都讚不絕口。

莎莎說,到傳統市場一定要慢慢逛,而市場最大的特色就是人情味,她常常只點1份,店家卻送來5份,她以為會吃不完,結果還是吃光;另外,台中美食有特殊的味道,和其他地方不一樣,她家住彰化,從台北回家前會特地繞到台中,吃到想吃的美食才離開。

副市長張光瑤指出,台中傳統市場有各式各樣的美食,產品各有特色,隨著生活型態轉變,傳統市場必須重新定位,第一市場改為東協廣場,第三市場將發展為文創市場,第五市場則是文學市場。他也提醒民眾,參加吉祥物票選活動後,別忘了到市場逛逛。

第五市場丸東商號端出碗粿、甜不辣,請莎莎品嚐。(記者張菁雅攝)

第五市場丸東商號端出碗粿、甜不辣,請莎莎品嚐。(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