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古貧女站上俄羅斯劇場 全靠台灣愛心的力量

蒙古貧女娜仁杜勒瑪在家扶中心扶助下,成功自立還實現了赴俄羅斯攻讀藝術的夢想。(圖擷取自網路)

蒙古貧女娜仁杜勒瑪在家扶中心扶助下,成功自立還實現了赴俄羅斯攻讀藝術的夢想。(圖擷取自網路)

2016/04/11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家扶基金會的蒙古海外事務所,提供蒙古偏遠牧區的娜仁杜勒瑪(Khugjikhzaluu Narandulam)經濟與物資等扶助,讓娜仁杜勒瑪不僅實現了赴俄羅斯攻讀藝術的夢想,舞台劇作品還被搬上蒙古藝術大學的舞台演出。

綜合報導指出,娜仁杜勒瑪3歲失怙,原本每天必須上街賣熱狗維持一家生計,直到2006年接受家扶的扶助改善家中經濟,並於2009年靠著家扶獎學金半工半讀完成大學學業,2013年甚至赴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藝術大學就讀,成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娜仁杜勒瑪回到蒙古演講時表示:「人只要有夢想,就必須為夢想努力。夢想是世界上唯一享受不完的資源。」娜仁杜勒瑪的第一部戲劇作品《不只是夢想》的劇本,也曾被蒙古藝術大學搬上舞台演出。

蒙古家扶中心是家扶基金會第1個成立的海外服務據點,11年來已扶助超過9000名孩童。家扶基金會也期盼民眾能一起認養國外貧童,幫助更多的「娜仁杜勒瑪」讀書圓夢。

娜仁杜勒瑪的第一部戲劇作品《不只是夢想》的劇本,也曾被蒙古藝術大學搬上舞台演出。(圖擷取自網路)

娜仁杜勒瑪的第一部戲劇作品《不只是夢想》的劇本,也曾被蒙古藝術大學搬上舞台演出。(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