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鮮好吃 台南將軍區農產品登上五星級餐廳

在雲嘉南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鄭榮峯(左)的牽線下,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中)昨天和將軍區農會總幹事吳明成(右)簽約契作,採購將軍最新鮮的農產品。(記者楊金城攝)

在雲嘉南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鄭榮峯(左)的牽線下,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中)昨天和將軍區農會總幹事吳明成(右)簽約契作,採購將軍最新鮮的農產品。(記者楊金城攝)

2016/04/08 20:3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將軍區的蘆筍、角瓜、苦瓜等特色農產品,將登上五星級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餐廳,對提升將軍農產知名度和農民收益是項喜訊。

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促成下,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今天和將軍區農會總幹事吳明成簽約契作,採購將軍最新鮮的農產品,本月中旬第一批將軍蘆筍就可送到大億麗緻。

雲管處處長鄭榮峯說,時值將軍區蘆筍產季,大億麗緻酒店與將軍區農會的合作,本季先以蘆筍為大宗,簽訂專屬合作協議,由農會直接提供飯店最新鮮、最可口的蘆筍,再經由五星級飯店主廚巧手烹調,提供顧客最美味、最營養的餐點。以「新鮮直達、營養美味」的訴求,農會按產地的農作產期,定期提供飯店業者當季蔬果,為發展雲嘉南農業提供合作新模式。

嚴心誼說,大億麗緻利用將軍農產來作創意美食,像蘆筍有軟絲蘆筍沙拉和翡翠蘆筍山藥泥,飯店採購當地農產來照顧將軍區的農民。

吳明成指出,將軍區採溫室、網室栽種的蘆筍、角瓜、苦瓜、大黃瓜、小番茄和洋香瓜等農產,未來依產季將由產地直送大億麗緻酒店作為食材,符合低碳美食的概念,而將軍的農產品更都由農會管控品質和食材安全。

鄭榮峯說,雲嘉南有很好特色農產品,希望藉由大億麗緻酒店和將軍農會的契作模式,推廣到其它農產品和觀光旅館業合作,創造業者、農民和農會三贏局面。

相關影音

大億麗緻酒店的餐廳利用將軍蘆筍來作創意美食。(業者提供)

大億麗緻酒店的餐廳利用將軍蘆筍來作創意美食。(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