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義攜手台灣電競聯盟 遠東科大台南鳳凰隊成軍

華義董事長黃博弘力推電競產業,期待可以培育更多選手。(記者張慧雯攝)

華義董事長黃博弘力推電競產業,期待可以培育更多選手。(記者張慧雯攝)

2016/04/08 14:29

〔記者張慧雯/台南報導〕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董事長兼華義董事長黃博弘今(8)日宣布與遠東科技大學合作,台南鳳凰隊正式進駐遠東科大校園,將以各類電競場域技能課程,輔以完善的賽事環境,培育全方位的電競職業人才,傳達電競正面積極的力量。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第二季即將於15日正式開戰,目前全國有六支菁英隊伍,黃博弘表示,在聯盟完善的制度規範下,將積極培植職業選手,此次產學合作,藉由遠東科大豐富的資源和師資,讓電競選手化解競賽所面離的壓力,提高專注力、判斷力、決策力,打造文武兼備的電競新星。

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則說,學校課程設計朝向「專業紮根」與「實務應用」的發展策略,尤其今年度成立「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管理系」,且隸屬於商管學院,以數位內容技術與商業管理方法為核心,培育學生數位創作能力及素養,訓練學生具備能與多媒體遊戲產業接軌的實務開發與管理行銷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