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大學生畢業照外拍景點 這裡人氣最旺

奇美博物館是許多畢業生外拍畢業照的熱門景點。(記者劉婉君攝)

奇美博物館是許多畢業生外拍畢業照的熱門景點。(記者劉婉君攝)

2016/04/07 19:2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各大專院校學校最近正忙著為應屆畢業生製作畢業紀念冊,台南市區大學、研究所畢業生拍攝畢業照時,走出校園最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外拍地點,就是奇美博物館,學生們異口同聲說,「因為拍起來很漂亮。」

畢業生拍攝畢業照,校園裡的知名景點、系所的代表性建築或地標是優先選擇,至於外拍地點,不論文學院、理工學院還是醫學院,許多學生想到的第一個地點為民眾打卡熱門景點—奇美博物館,第二個地點則各有不同,藍晒圖文創園區、台灣文學館、十鼓文化園區、遠一點的如北門水晶教堂、七股鹽田等都有,「拍起來漂亮最重要啦!」。

國立台南大學學生則有不少人到孔廟拍攝,因為學校每年畢業典禮傳統都會到孔廟祭孔,黃金海岸也是學生喜愛的外拍地點之一。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拍畢業照,校內的榕園是必拍景點之一。(記者劉婉君攝)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拍畢業照,校內的榕園是必拍景點之一。(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