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獲頒2016亞洲航空傑出餐飲服務大獎

華航獲頒最佳豪華商務艙機上寢具獎項。(華航提供)

華航獲頒最佳豪華商務艙機上寢具獎項。(華航提供)

2016/04/07 18:57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777新世代產品獲獎不斷,繼今年榮獲德國iF設計等多項大獎後,近期再獲頒《Onboard Hospitality》雜誌評比最佳機上盥洗包以及寢具兩大獎項;今年更首次獲得全球著名的旅遊餐飲雜誌《PAX International》全球票選「2016亞洲航空公司傑出餐飲服務」大獎。

Onboard Hospitality Awards、PAX International Awards兩大頒獎典禮分別於 4月4日、6日於德國漢堡舉行,由華航德國分公司總經理邱彰信代表出席領獎。

Onboard Hospitality Awards為評量航空業客艙服務的國際重要獎項之一,《Onboard Hospitality》雜誌透過全球讀者網路票選,最後由業界著名專家共同決選出得獎者,華航在眾多競爭者之中以777新世代產品榮獲兩項大獎,最佳機上盥洗包-豪華經濟艙/經濟艙;最佳機上寢具-頭等/商務艙。

華航的777-300ER豪華經濟艙盥洗包以銀灰色包覆外層,內襯搭配金屬絲黃面料,內容物有牙刷/牙膏、130年天然護膚品Acca Kappa、護唇膏、護手霜等,實用兼時尚的設計最後獨得評審的青睞;豪華商務艙寢具包含大枕頭、羽絨被、腰靠枕、雙色毛毯等,訴求高貴質感、時尚配色、頂級光澤品質及親肌性舒適觸感之設計,營造專屬華航 777 客艙的生活美學,提供旅客居家般的舒適享受。

而全球著名的旅遊餐飲雜誌《PAX International》讀者票選,華航首次於入圍的五家亞洲航空公司脫穎而出,榮獲2016「亞洲地區傑出餐飲服務航空公司」。華航機上餐飲強調以優質、安全、衛生、環保的服務,結合西方先進科技與東方優雅飲食文化,同時不定期與國內各大飯店、名廚異業合作,例如與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師傅吳寶春自2010年9月起的合作,於華航商務艙輪流供應總計10款麵包,深受旅客喜愛。經濟艙餐點強調以台灣在地食材製作,除了支持台灣農業,亦傳承好味道於全世界。

華航獲頒最佳豪華經濟艙盥洗包。(華航提供)

華航獲頒最佳豪華經濟艙盥洗包。(華航提供)

華航獲頒2016亞洲航空傑出餐飲服務大獎(華航提供)

華航獲頒2016亞洲航空傑出餐飲服務大獎(華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