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姐弟改名復出被洗板嘲諷 阿嬤擬提告

阿嬤受訪怒訴網友過分,不給他們活路,不排除提告。(圖擷自壹電視)

阿嬤受訪怒訴網友過分,不給他們活路,不排除提告。(圖擷自壹電視)

2016/04/07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三姐弟甜品點心坊」因被質疑濫用民眾愛心暫時歇業,但近日已重開臉書專頁,名稱叫做「兩兄弟甜品點心坊」,經媒體報導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前往留言洗板,對他們冷嘲熱諷,現在阿嬤表示,已忍無可忍,不排除對網友提告。

「三姐弟甜品點心坊」的大姐已搬離家裡去飲料店打工,剩雙胞胎弟弟獨撐大局。日前疑似三姐弟的新臉書專頁指出,復出賣餅乾是為了籌阿嬤開刀錢,引來網友狂批。該專頁現已不見。阿嬤則向媒體表示,現在改名叫「兩兄弟甜品點心坊」,也馬上吸引網友前去留言,與該專頁的發文者互嗆筆戰。

《壹電視》報導,三姐弟的阿嬤受訪表示,因為被網友欺負,從過年到現在他們都沒有賣到東西,沒辦法過生活。「我65歲了,我要去哪裡工作?」阿嬤委屈說,現在他們要復出賣餅乾,網友卻叫他們不要賣,叫兩兄弟去找工作。阿嬤表示,兩兄弟是有在找工作,「可是這次真的也太過分了!」

阿嬤說,為了保護孫子,不排除對網友提告,也籲網友多點同理心,批評適可而止就好。

「兩兄弟甜品點心坊」和網友激烈筆戰。(圖擷自兩兄弟甜品點心坊臉書專頁)

「兩兄弟甜品點心坊」和網友激烈筆戰。(圖擷自兩兄弟甜品點心坊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