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宣傳音樂會 太酷了!

北斗國小弦樂團即將公演,今進行彩排。(記者顏宏駿攝)

北斗國小弦樂團即將公演,今進行彩排。(記者顏宏駿攝)

2016/04/06 12:3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北斗國小150位弦樂團成員即將9、17日公演,校方為了炒熱音樂會,今天特地在北斗國小校園內彩排,學生快閃排出「北斗」二字為活動宣傳,透過老師分享到網書,網友大讚「有創意」。

今天上午第2節下課,學生們拿樂器就位,老師一聲令下,學生各自找到自己在操場上的立足點,同一時間,校長林旻賜校舍頂樓架起手機,用「縮時攝影」把學員集合對位的情拍攝下來。經由分享,師生們大讚「太酷了」,也有老師分享到社網網站,佳評如潮。

網友寶咖說,用這種方式宣傳音樂會,成本低,效益高,太棒了。

校長林旻賜說,這場小提琴、長笛音樂會在9日晚間7點於北斗國小前庭廣場舉辦首演,17日下午下午2點半,移師員林演藝廳表演廳公演。歡迎民眾到場聆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