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仍有愛! 美女主播援助陌生老翁

女主播蕭彤雯今日出門時看到一個白髮老翁在路邊似乎相當不舒服,立即伸出援手幫忙,最後蕭彤雯直說「愛與關懷其實一直存在」。
(圖擷自蕭彤雯臉書)

女主播蕭彤雯今日出門時看到一個白髮老翁在路邊似乎相當不舒服,立即伸出援手幫忙,最後蕭彤雯直說「愛與關懷其實一直存在」。 (圖擷自蕭彤雯臉書)

2016/03/30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主播蕭彤雯在內湖女童命案發生後,透露自己這幾天以來,除了出門接送小孩之外,幾乎足不出戶,直言這次悲劇對她衝擊。不過她今日出門時看到一個白髮老翁在路邊似乎相當不舒服,不僅特別停下關心,還載送老翁回到他停車的地方,最後蕭彤雯直說「愛與關懷其實一直存在」。

蕭彤雯在臉書上表示,她今天早上開車經過行義路時看到有個老伯表情痛苦地跌坐到水溝裡,連忙迴轉前去查看,這時對方已經爬上來坐在水溝旁的地面上。

蕭彤雯隨即下車詢問老伯有沒有受傷、需不需要送醫,老伯則直說不用,說他的車子就停在惇敘工商旁邊,不過蕭彤雯擔心老翁自己走山路會危險,便堅持要載著老伯離開。而對於老翁因為怕弄髒她的車而一直推拒,蕭彤雯則笑稱用髒再擦乾淨就好。

在路上蕭彤雯在閒聊中才知道,原來白髮老者是來山上寫生,只是半途中覺得身體不適,突然眼前一黑就跌進水溝。最後蕭彤雯熱心地送老翁到他的車旁,確認對方可以開車後才離開。

蕭彤雯表示,在這幾天的社會氛圍下,其實帶一個陌生男性上車的確會讓人猶豫,但她認為危險性相當低,所以就決定伸出援手。她更強調對於孩子自己也是這樣教導,要求他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先評估形式和能力,再出手幫忙。

蕭彤雯臉書貼文:

【希望您沒事!】早上開車上行義路,突然瞥見一名白髮長者跌坐在路邊水溝裡、表情痛苦。由於已經過了、山路又難停車,我趕緊到前面找了個地方迴轉。回到現場時,他已經自己爬上來,坐在溝邊。我搖下車窗、隔著馬路大喊:「伯伯!你還好嗎?」第一次他沒聽...

蕭彤雯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蕭彤雯強調對於孩子自己也是這樣教導,要求他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先評估形式和能力,再出手幫忙。(圖擷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強調對於孩子自己也是這樣教導,要求他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先評估形式和能力,再出手幫忙。(圖擷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表示,在這幾天的社會氛圍下,其實帶一個陌生男性上車的確會讓人猶豫,但她認為危險性相當低。(圖擷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表示,在這幾天的社會氛圍下,其實帶一個陌生男性上車的確會讓人猶豫,但她認為危險性相當低。(圖擷自蕭彤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