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計程車供免費健檢被指服務不周 麥寮長庚:心酸吶!

麥寮、台西鄉民可以搭計程車到長庚醫院健檢,醫院買單。(記者鄭旭凱攝)

麥寮、台西鄉民可以搭計程車到長庚醫院健檢,醫院買單。(記者鄭旭凱攝)

2016/03/28 21:0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台塑六輕提供麥寮和台西鄉民免費到長庚醫院健康檢查,民眾每趟800元到900元的計程車資可由醫院買單,但仍被指「服務不周」;醫護人員今天私下表示,「心酸吶!」

台塑集團為了回饋六輕所在地的麥寮、台西鄉民在麥寮創建雲林長庚醫,6年前開辦免費健檢,但兩鄉民眾參與健檢的人口比例都不到20%,今年度的免費健檢日前開跑,有民眾反應,健檢時都有專車來回接送,但事後醫院若通知身體有狀況必須回診,就沒有專車可搭,服務不周。

雲林長庚醫護人員今天私下表示,被指「服務不周」,心中相當難過且覺得洩氣,院方為了提高民眾健檢比例,特別和計程車行簽約,只要麥寮和台西鄉民參與免費健檢,計程車到府接送至醫院並在院外等待,直到健檢約1個半小時結束後再專車送返家門,麥寮鄉的車資一趟800元,台西900元,全部由醫院買單,「服務到家」竟被說成「服務不周」。

民眾參加台塑提供的免費健康檢查。(記者鄭旭凱攝)

民眾參加台塑提供的免費健康檢查。(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