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轟乙武洋匡劈腿 朱學恒當初卻這樣評王建民...

朱學恒日前評論爆發婚外情的乙武洋匡,但2012年王建民同樣發生緋聞,朱學恒卻稱不解網友為何氣憤。(圖擷自臉書)

朱學恒日前評論爆發婚外情的乙武洋匡,但2012年王建民同樣發生緋聞,朱學恒卻稱不解網友為何氣憤。(圖擷自臉書)

2016/03/26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生命鬥士、勵志作家乙武洋匡爆發不倫戀醜聞,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在個人臉書評論「沒有腿也能劈腿」、「沒有手也能把妹」,遭外界砲轟言論歧視,朱學恒堅持不認錯;有網友翻出朱在2012年旅外投手王建民爆發婚外情緋聞時的言論,打臉現在的朱學恒,他當時稱「不理解為何網友氣憤」、「難道網友是因為他是『道德大聯盟』的成員才支持他的嗎?」

朱學恒的歧視言論爭議越演越烈,他24日在臉書po文評論乙武洋匡爆發婚外情的新聞,稱「沒有腿也能劈腿,沒有手也能把妹;讓人重新思考男人到底需要什麼才能讓女人愛上,這我真的不懂」,引發眾多網友批評該言論明顯歧視身障人士,要求他認錯道歉。

但朱學恒反駁稱自己沒有歧視,嗆聲「說歧視的人真是沒長腦,身障就可以玩弄女性劈腿五十人還要同情嗎?你這麼笨在這社會上才真的值得同情【攤手】」,讓網友更加火大,因為他的言論明顯在強調乙武洋匡的「身障」。

有網友挖出他在2012年當時評論旅外投手王建民爆發緋聞的言論,一樣都是爆發婚外情醜聞,朱學恒卻說「不太能夠理解新聞底下的留言為啥那麼激憤。『連王建民這樣形象好的人都會出軌,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難道這些網友是因為他是道德大聯盟的成員才會支持他嗎?」網友對照現今評乙武洋匡的言論,諷刺朱學恒「是否最近才加入『道德大聯盟』」。

網友拿過去朱學恒評論王建民婚外情的言論打臉現在的他。(圖擷自臉書)

網友拿過去朱學恒評論王建民婚外情的言論打臉現在的他。(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