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到韓國買珍奶 產地竟加註中國國旗

一名台灣人到韓國飲料店買飲料,卻發現珍奶產地標註台灣國旗和中國國旗。(圖擷取自韓國買東買西臉書)

一名台灣人到韓國飲料店買飲料,卻發現珍奶產地標註台灣國旗和中國國旗。(圖擷取自韓國買東買西臉書)

2016/03/26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一名網友近日在韓國看到一間販賣各國飲料的飲料店,店內看板還清楚的標記飲料產地,她高興地看到飲料店有販賣台灣有名的珍奶和青蛙撞奶,但卻發現珍奶旁標註的產地,除了台灣國旗外,還加上中國國旗,她好奇地詢問店員,得到的答案卻是「中國人也愛喝」。

近日,台灣一名網友在自身經營的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她在韓國東大門新開的現代outlet地下2樓,看到一家世界飲料店有賣台灣的珍珠奶茶和青蛙撞奶,飲料店的看板上還清楚的在飲料圖案旁加註發明飲料的國家國旗,但她仔細一看卻發現,本該是台灣發明的珍珠奶茶,在看板中,除了有台灣國旗外,還加註中國國旗,於是她好奇地詢問韓國店員,店員向她解釋,因為中國人也很愛喝珍奶才會把中國國旗放上去。

該名網友說,雖然店員很親切的跟她解釋中國人也愛喝珍奶,所以才在旁邊加上中國國旗,但她覺得不太開心,所以沒有點珍奶,改喝其他飲料。

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韓國買東買西臉書)

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韓國買東買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