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今夏跨足電信!每月500日圓可享LINE、FB滑到飽

隨著科技世代的來臨,越來越少人會選擇用打電話來與人聯繫,取而代之的是LINE、臉書等通訊App。(資料照,記者侯承旭照)

隨著科技世代的來臨,越來越少人會選擇用打電話來與人聯繫,取而代之的是LINE、臉書等通訊App。(資料照,記者侯承旭照)

2016/03/24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世代的來臨,越來越少人會選擇用打電話來與人聯繫,取而代之的是LINE、臉書等通訊App,而日本LINE公司也計畫推出LINE Mobile虛擬電信商服務,最低月租只要500日圓(約145元新台幣)即可享LINE、臉書等社群軟體無限量傳輸。

綜合報導指出,LINE公司今天舉辦「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發表會,並在會中表示,LINE身為智慧型手機溝通平台和數位內容供應商,為了讓人與人、人與數位內容之間的來往更便捷,將加入虛擬行動網路行列,從今年夏天開始將在日本或全球提供「LINE Mobile」的服務。

未來「LINE Mobile」將提供LINE、臉書和推特等主要社群服務無限量傳輸,除了包含LINE收發訊息、貼圖、影片等聊天功能,免費語音通話和時間軸功能也可以無限使用。LINE Mobile將會使用由日本NTT DoCoMo電信固網所提供的安定品質通訊服務,而使用者可依據使用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費率,最低月租為500日圓。

儘管月租500日圓起即可享有LINE、臉書吃到飽聽起來相當誘人,但「LINE Mobile」何時在台推出、費率又是如何,目前還無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