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音樂季少了春浪、泡泡趴 縣長︰時候到了…

今年的墾丁音樂季少了春浪及泡泡趴。(記者侯承旭攝)

今年的墾丁音樂季少了春浪及泡泡趴。(記者侯承旭攝)

2016/03/23 13:58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墾丁音樂季下個月即將登場,卻陸續傳出「春浪」出走、「墾丁泡泡趴」停辦的消息,屏東縣長潘孟安認為,「時候到了,分手各自出發,也很好」。

全台樂迷引領期盼的墾丁音樂季,今年卻少了人氣最旺的「春浪」和「墾丁泡泡趴」,是否能再凝聚人潮備受矚目。

潘孟安透過臉書表示,「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恆春半島囝仔,對於落山風吹拂下的土地,再熟悉不過,在沒有春浪的年代,月琴伴著海浪,是在地人的原創音樂與心聲吶喊;在沒有泡泡趴假期的年代,半島人帶著親朋好友走訪稻浪、蔥田、山林、綠海等秘境,處處是風景,各有各的味」。

潘孟安指出,流行與在地結合,激盪新的火花,創造新的趣味,好事一樁,但,商業有商業的考量,法令該有的堅持也不能退讓,時候到了,分手各自出發,也很好,是遺憾或是好事,哪能判定!

潘孟安說,「流行,是大眾的,璀璨繽紛,再多的激情,總有謝幕的時候;經典,是亙久的,深厚獨特,即使靜謐無聲,讀它千萬遍總不厭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