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交添香油錢1萬想鑽 進香團︰鑽轎底靠機緣

魏應交添香油錢1萬元。(記者顏宏駿攝)

魏應交添香油錢1萬元。(記者顏宏駿攝)

2016/03/23 13:4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頂新二董魏應交專程返回家鄉鑽轎底,還特別添香油錢1萬元,但是媽祖鑾轎就是不賞臉,不給鑽就是不給鑽。

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過境頂新魏家的家鄉,魏家兩兄弟魏應交和魏應充現身人群之中,值得一提的是魏應交還添了1萬元的香油錢,紅字條就貼在媽祖的鑾轎後方,至於魏應充捐多少,不得而知,因為添香油錢者不少,他的捐贈條可能被壓在魏應交後面。

網路流傳這張照片,立即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說,堂堂頂新董事長,卻奉獻1萬元,有點摳,還有網友酸「當初不是要捐30億當食安基金,現在都沒了。對媽姐婆只添香油錢1萬元」。但也有網友認為「心誠則靈」媽祖不在乎錢多少。

有網友嫌頂新「好野人」卻只奉獻一點香油錢,難怪媽祖婆快閃不給鑽,不過白沙屯媽姐進香團的幹部說,媽祖的前進,都是靠擲筊,能否鑽轎底都是靠機緣。

魏應交添香油錢1萬元。(記者顏宏駿攝)

魏應交添香油錢1萬元。(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