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科大簽產學合作 學生赴日大飯店實習有給薪

日本知名「大和皇家飯店集團」與城市科大產學合作培育餐旅人才,校方期待望透過學生到日本海外實習,能深入旅館餐飲服務業專業素質。(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日本知名「大和皇家飯店集團」與城市科大產學合作培育餐旅人才,校方期待望透過學生到日本海外實習,能深入旅館餐飲服務業專業素質。(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2016/03/22 15:45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日本外國旅客人次屢屢攀升,對國際人才的需求隨之提高。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民生學院今與日本知名「大和皇家飯店集團」簽訂產學合作聯盟,並直接招募旅館與餐飲人才,今天被面試錄取的4位學生,從今年暑假開始,將飛往日本進行為期一年實習。

日本知名的「大和皇家飯店集團」為「大和休閒股份有限公司」的飯店集團,大和休閒事業公司營業推進本部長岩下英明上午致詞時表示,每年到日本旅遊的外國旅客已經突破2千萬人次,去年一整年集團所屬飯店接待的台灣旅客近20萬人,為了提振服務的品質,集團期待能找到4-5成的外國工作者在飯店任職,所以與城市科大有了這次的合作。

這次來簽約徵才的飯店代表為和歌山縣「紀州南部皇家大飯店」與奈良的「橿原皇家大飯店」。城市科大民生學院院長黃招憲表示,今天共有4位學生被「大和皇家飯店集團」錄取,今年暑假開始為期一年實習,將被分配到餐飲、房務或櫃檯等不同領域的工作,每月實習津貼預估可以有 13萬到16萬日幣。

黃招憲說,除了這兩家飯店,還有長野、箱根、富士山等地知名飯店前來徵才,預定今年會有20多名優秀學生前往日本飯店就業或為期一年帶薪實習。

城市科大餐飲系學生在會場大秀調酒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城市科大餐飲系學生在會場大秀調酒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