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打工很淫亂?網友提三點分析

性觀念開放與否除了個人因素以外,有時往往取決於外在環境。(情境照)

性觀念開放與否除了個人因素以外,有時往往取決於外在環境。(情境照)

2016/03/22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打工風氣盛行,台灣有越來越多年輕人前往澳洲打工賺錢,但網路上有不少「在澳洲會很淫亂」的經驗談,有網友好奇在批踢踢上發問,另一名網友則提三點分析。

針對去澳洲打工是否會很淫亂的問題,這名網友以「酒店女」跟「幫信眾點光明燈的女子」來比喻,「大家直覺認為,哪個女生的性經驗人數會比較多?」他表示,「淫不淫亂看個人,乍聽之下似乎有理,實際上卻跟廢話沒兩樣」。他提出「遠距」、「風氣」、「難易度」這三個面向來解釋,他分析遠距的影響為:「離自己原生家庭越遠的地方,越有勇氣嘗試之前不敢做的事」、「台灣的教育在小朋友時期很喜歡管東管西,所以一旦長大了,有機會在外地求學,那瘋狂程度絕對超乎你想像」。

接著他表示,「因為澳洲風氣開放,做一樣的事情在澳洲可能不是大事、但在屏東潮州可能就街頭巷尾議論紛紛」,當人不在意外人的眼光,或是在澳洲並不會惹來流言蜚語時,便可能由在台時的保守轉為在國外的開放。

最後的「難易度問題」,他說,「女生只要不是太難看,一天找10個男生的難度比男生一天找10個還要簡單的多」,也另外提到一位從小到大都是乖乖牌,大學也是全台前三志願的法律系,去英國兩週後便和遊學生發生性關係了,問她原因,她的回答也是一句:「反正在英國,又不會有人知道」。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分析去澳洲打工究竟會不會很淫亂。(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分析去澳洲打工究竟會不會很淫亂。(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