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國人偷Kitty枕巾不意外?黃世宜:瑞士也很沒品

Kitty枕巾被順手牽羊,網友評論「X國人不意外」,在瑞士任教的黃世宜則說,在歐洲看過許多沒水準的瑞士人,「任何一個國家都有不體貼不講理的人」。(讀者提供)

Kitty枕巾被順手牽羊,網友評論「X國人不意外」,在瑞士任教的黃世宜則說,在歐洲看過許多沒水準的瑞士人,「任何一個國家都有不體貼不講理的人」。(讀者提供)

2016/03/22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Hello Kitty彩繪列車昨天首航,但列車上300多條的Kitty枕巾卻被順手牽羊,網友嘲諷「台灣最美麗的風景」。針對網友常評論「X國人不意外」,在瑞士任教的黃世宜說,在歐洲看過許多沒水準的瑞士人,「任何一個國家都有不體貼不講理的人,或許這是人天性裡,本來就有的黑暗自私面。」

黃世宜在臉書舉了幾個例子,在羅馬地鐵,看過一群操著瑞士口音法語的大叔大媽,高聲談笑,車內的人忍不住瞪了好幾眼。

在瑞士國鐵列車,看到一群有瑞士日內瓦口音的年輕人,大聲吃喝,占了別人的位置還大言不慚,要求別人讓位;黃世宜說,那群無理的大學生,其中兩個其實長得很帥很漂亮,所以「不要對瑞士人有太多幻想」。

黃世宜說,「真實世界就是任何一個地方什麼人都會有」,每個國家都有不體貼不講理的人;黃世宜也反省,「但當這些不合理在我們眼前發生時,是否曾站出來制止過?」

常常看到網路上在談,X國人在國外的行為舉止。我想說說前一陣子我去羅馬的經驗。在羅馬清晨的地鐵上,有一群大媽大叔,穿著上面寫著:I Love Roma俗到爆的運動衣,衝上地鐵,一邊流汗一邊高聲談笑,非常引人注目,讓車上的人忍不住瞪了好...

黃世宜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