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樂棒球澎湖複賽開打 28隊伍較勁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貴賓們,和參賽樂樂棒球複賽小選手們合影。(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貴賓們,和參賽樂樂棒球複賽小選手們合影。(記者劉禹慶攝)

2016/03/21 13:5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每個人心中都曾有過棒球夢,希望自己能像王建民、陳偉殷一樣,揚名美國大聯盟;澎湖雖然迷你國小多,但對棒球的熱愛未減,更有講美國小傳奇,其餘國小也推動樂樂棒球,即起展開為期3天複賽。

樂樂棒球澎湖縣複賽,今日上午在縣立體育場展開為期3天41場次的賽程,有12所國小、28支隊伍,共計550位同學參賽,縣長陳光復到場主持開幕式,勉勵參賽選手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以球會友,切磋球技,發揮實力,締造佳績。

陳光復除了感謝承辦單位的辛勞付出之外,對於各國小多年來的用心推動,也表達感謝,他說,澎湖學校雖然不多,但是大家參與樂樂棒球的熱度不減,值得肯定,希望學校能繼續推動,讓本縣每年都能有這項快樂又安全的比賽。對於離島將軍國小及七美國小跨海前來參賽,陳光復也表示嘉勉,稱許離島小朋友參與競賽的熱情與毅力。

今日樂樂棒球澎湖縣複賽在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典禮,由陳光復主持,包括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承辦單位文光國小校長葉子超,以及赤崁國小校長洪宏賢、龍門國小校長林宜君、將軍國小校長方南芳、七美國小校長鄭謙遜都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5、6年級第一名將代表澎湖縣參加全國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