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史奴比》! 最療癒動畫電影是這部…

《史奴比》電影中的查理布朗雖然經常出糗,但在寵物史奴比的陪伴下總能得到溫暖。(美聯社)

《史奴比》電影中的查理布朗雖然經常出糗,但在寵物史奴比的陪伴下總能得到溫暖。(美聯社)

2016/03/20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因為壓力大,經常喜歡利用看電視、卡通來紓壓,也讓「療癒系」卡通人物在這幾年當道,成為許多人的最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了10部最療癒的動畫電影,讓大家能夠將生活中的壓力甩開,沉浸在卡通其中。

被網友票選為「10大最療癒動畫電影」第1名的是《動物方城市》,電影背景是一個充滿各式各樣超萌動物的城市,故事內容除了有深刻的教育意義外,還有越種族的超有愛互動,讓觀眾看了大感療癒。而《史奴比》電影中的查理布朗雖然經常出糗,但在寵物史奴比的陪伴下總能得到溫暖,讓該電影成為「10大最療癒動畫電影」第2名。

被網友評選為「10大最療癒動畫電影」第3名的是《馬達加斯加》,電影中出現獅子、河馬、長頸鹿和企鵝等動物,劇情又相當逗趣,引來許多觀眾的熱愛。而迪士尼經典卡通《獅子王》電影中除了有精彩的冒險情節,還有好聽的音樂和可愛的角色,因此成為「10大最療癒動畫電影」第5名。

10大最療癒動畫電影:

No.1 《動物方城市》
No.2 《史奴比》
No.3 《馬達加斯加》
No.4 《小熊維尼》
No.5 《獅子王》
No.6 《功夫熊貓》
No.7 《小鹿斑比》
No.8 《海底總動員》
No.9 《冰原歷險記》
No.10 《加菲貓》

《動物方城市》電影背景是一個充滿各式各樣超萌動物的城市。(美聯社)

《動物方城市》電影背景是一個充滿各式各樣超萌動物的城市。(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