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追美劇快看這!超夯影集Top 10出爐...

被網友評選為「Netflix超夯影集」第1名的是影集《紙牌屋》。(圖片擷取自臉書)

被網友評選為「Netflix超夯影集」第1名的是影集《紙牌屋》。(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6/03/19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現代人在閒暇之餘除了看韓劇,還會追美國影集,而雖著科技的進步和網路串流影片公司Netflix在台上市,想在台灣同步收看最新的美國影集已經不是問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了Netflix最值得大家看的10部影集,供想追美劇的人參考。

被網友評選為「Netflix超夯影集」第1名的是《紙牌屋》,本劇的背景設置是在美國的華盛頓特區,由於劇情內容充滿權力操縱、政治鬥爭,有時劇中人物還會和觀眾對話,深受國內外觀眾喜愛。而內容講述富家子弟妹間愛恨情仇、生活八卦的《花邊教主》雖然已經完結,但因為用誇張方式探討上流社會青少年間的問題,引來許多人觀看,成為「Netflix超夯影集」第2名。

而近年來由英雄漫畫所改編的作品除了在電影界得到好口碑,在電視影集方面也得到熱烈迴響,在「Netflix超夯影集」前10名中就有4部從由英雄漫畫改編成的影集。影集《夜魔俠》的主角因為白天是伸張正義的律師,夜裡變成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角色特質深深抓住觀眾的心,被網友評選為「Netflix超夯影集」第3名。而《綠箭俠》、《潔西卡.瓊斯》和《高譚》也分別在榜中奪下第5名、第7名和第9名。

Netflix超夯影集:

No.1 紙牌屋
No.2 花邊教主
No.3 漫威夜魔俠
No.4 毒梟
No.5 綠箭俠
No.6 血脈
No.7 潔西卡.瓊斯
No.8 福爾摩斯與華生
No.9 高譚
No.10 諜海黑名單

《夜魔俠》被網友評選為「Netflix超夯影集」第3名。(圖片擷取自臉書)

《夜魔俠》被網友評選為「Netflix超夯影集」第3名。(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