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揪有心人 送愛到台東

華信航空送愛到台東,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左二)及家立立基金會執行長吳方芳(右二)特別感謝華信航空並致贈總經理韓梁中感謝狀。(記者黃立翔攝)

華信航空送愛到台東,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左二)及家立立基金會執行長吳方芳(右二)特別感謝華信航空並致贈總經理韓梁中感謝狀。(記者黃立翔攝)

2016/03/17 15:52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華信航空昨前往台東拜會「哈拿之家」,並捐贈百萬幸福曙光專機收入。「哈拿之家」是台東縣唯一收容兩歲以下無依寶寶的「嬰兒之家」,由於照護空間早已不敷使用,為後山寶貝造新家一直以來是最大心願。經過多年奔走籌措經費,「哈拿之家」將在今年9月正式動工建造一個新家來容納更多需要被呵護照料的棄嬰,讓他們在兩歲以下獲得安全、溫馨、空氣流通、動線順暢的環境。韓總經理陪同小朋友一起玩得非常開心,現場氣氛溫馨。

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除捐贈新台幣百萬幸福曙光專機收入作為造新家經費外,更鼓勵大家發揮愛心來認養「哈拿之家」的寶寶。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及家立立基金會執行長吳方芳特別感謝華信航空美麗的善舉,帶動社會關注。韓總經理期盼更多企業及民眾響應愛心捐款。華信航空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捐款,邀請大家一起來成就這件幸福工程,共同為後山寶貝造新家!華航、華信航空員工也將發起捐出玩具來送給「哈拿之家」的寶寶的活動。

華信航空表示今年元旦特別安排二班台北-台東曙光專機,另加上一班高雄-花蓮班機,將這三個班機機票收入湊足新台幣100萬元,全數捐給「哈拿之家」建造新家。韓總經理表示曙光象徵希望,希望也幫助弱勢兒童找到他們生命的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