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停成這樣!網友:神防盜還裝置藝術?

有網友拍到將機車中柱以水泥固定,疑似藉此佔位。(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拍到將機車中柱以水泥固定,疑似藉此佔位。(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3/16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你平時最喜歡的車位被別人停走了會不會覺得很不甘願呢?有網友拍到一台乍看只是停靠在路邊的機車,但底部的中柱部分卻另有玄機!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機車中柱已立起,但這中柱看上去卻十分怪異,兩大坨灰色的物體將中柱整個包住,有網友誤以為是蟻窩,但原來那竟是「水泥」!一台停靠在路邊的機車竟用水泥固定中柱,網友紛紛揣測此種行徑的動機為何,大部分的網友認為這是一種「佔車位」的招式,但也有人表示,除非有「植釘」,否則用力一推就倒了。

網友紛紛表示,「神防盜耶!」、「裝置藝術」、「台灣人占地為王最下流的做法」、「腳踏板都長青苔了耶!」、「今日最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