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鴛鴦蝴蝶夢〉惡搞MV 鄉民驚呼:太神啦

黃安10日返台利用健保進行心臟手術。(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安10日返台利用健保進行心臟手術。(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6/03/12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周子瑜事件引發爭議的黃安10日返台利用健保進行心臟手術,引起台灣人民怨沸騰,不過另一方面卻也激起PTT鄉民的創意,開始改編黃安過去的成名曲〈新鴛鴦蝴蝶夢〉,甚至熱唱成MV,讓網友們紛紛驚呼「太神啦」!

原來從昨天開始就有鄉民在「joke版」大改〈新鴛鴦蝴蝶夢〉歌詞,一開始只有「明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我心肌梗塞好難受」3句,不過網友們也捧場地繼續接下去,無意間竟然把整首歌都改完了,最後更有署名「松山吳彥祖」的鄉民幫忙翻唱。

這位「松山吳彥祖」錄製了名為〈新鴛鴦「胡諜」夢〉的MV,全程刻意捲舌符合黃安的腔調,配上惡搞度十足的歌詞和相關新聞畫面,讓網友直喊「不要浪費才能」。

在MV裡一進歌就是「明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求,我心肌梗塞好難受」,意指黃安罹患自從心肌梗塞後,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明天。

接著「開刀繞道到更塞,塞好塞滿滿過頭」,則是祝福黃安的血管能夠塞好塞滿,而「回台只有新聞笑,有誰聽到祖國哭,統一兩個字好辛苦」,則完整表現了黃安回台後幾乎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隨後「是要一個來投共,還是回台領健保,領多領少難知足」,鮮明地表達出黃安利用健保的態度,就是貪圖省錢,最後的高潮則是「在微博已是顛,何苦要當台奸,不如魂歸西天」,道盡鄉民們對黃安的觀感與「祝福」。

鄉民惡搞〈新鴛鴦蝴蝶夢〉MV:

PTT鄉民改編黃安過去的成名曲〈新鴛鴦蝴蝶夢〉,甚至熱唱成MV,讓網友們紛紛驚呼「太神啦」!(圖擷自PTT)

PTT鄉民改編黃安過去的成名曲〈新鴛鴦蝴蝶夢〉,甚至熱唱成MV,讓網友們紛紛驚呼「太神啦」!(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