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早餐地圖」這樣來的...手繪者述說背後故事

陳文信親手繪製的台中早餐地圖是他到處打探來的。(圖擷取自陳文信臉書)

陳文信親手繪製的台中早餐地圖是他到處打探來的。(圖擷取自陳文信臉書)

2016/03/11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作家劉克襄日前批評台中早餐貧弱,引起網友砲轟,台中市長林佳龍還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由台中市新聞局專門委員陳文信親手繪製的「台中早餐地圖」反駁劉克襄,這張由陳文信親手繪製的早餐地圖,是他辛辛苦苦向朋友到處打探得來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4歲的陳文信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曾在《中國時報》政治組工作5年,在一年多前林佳龍當選台中市長後獲聘到台中市府工作,相當愛吃早餐的他,一到台中後就立即打探好吃的台中早餐,他的朋友也樂得跟他分享,他提到,「台中的蛋餅很酷,有的皮又厚又Q,有的皮煎的脆脆的,這是台北早餐店吃不到的」。

據報導,陳文信說,台中因為地理位置居中的關係,早餐非常多元,對於手繪圖,他表示,過去智慧型手機不普及,以前跟訪政治人物時,他習慣先在A4紙上畫地圖跟訪,沒想到這個工作習慣讓他畫出這份令網友驚嘆的「台中早餐地圖」,也讓更多人了解台中的特色早餐。

這份手繪「台中早餐地圖」是由陳文信向朋友打探出來的,經由林佳龍轉發引起網友讚賞。(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這份手繪「台中早餐地圖」是由陳文信向朋友打探出來的,經由林佳龍轉發引起網友讚賞。(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