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人早餐底家啦! 林佳龍和網友聊開了...

林佳龍跟網友推薦台中美食。(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林佳龍跟網友推薦台中美食。(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6/03/11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劉克襄一篇「台中人的早餐在哪」文章,引發許多台中人抗議,網友更掀起台中美食的筆戰。昨天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PO出台中人「早餐地圖」,要用「美味」化解「誤會」,林佳龍更一一回覆網友問題,網友不禁大讚市長根本是「行仔內」(台語內行之意)!

林佳龍昨天PO出「早餐地圖」,說自己吃得很簡單,但無論是炒麵淋上東泉辣椒醬再配上一碗猪血湯,還是年輕同仁常揪團一起買的燒餅、吐司,都常常在市府晨會時香味四溢。

有網友在底下發問「除了東泉辣椒醬、醬油膏!大家吃哪一家?」林佳龍隨即回應「台中還有一間源美辣椒醬哦!」還貼出產品照片。也有網友推薦漢口路跟青海路小七旁的飯糰擔,林佳龍反問「是不是在彩券行前面」。網友還大讚,老台中人記憶中的味道「東泉」和早餐大麵羹、蔴薏無敵搭,林佳龍則回應「是台中三寶」!網友不禁讚美林佳龍「行仔內」,也有人憂心的說「把我的秘密基地講完了...以後更難排隊了...。」

台中人的早餐在哪裡?底家啦!最近大家好像很熱烈在討論台中人的早餐,我自己是吃得很簡單,但無論是炒麵淋上東泉辣椒醬再配上一碗猪血湯,還是年輕同仁常揪團一起買的燒餅、吐司,都常常在市府晨會時香味四溢。有對美食很有興趣的夥伴,私下整理了一...

林佳龍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林佳龍在臉書回覆網友問題。(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在臉書回覆網友問題。(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PO出早餐地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PO出早餐地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