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停車格上劃紅線? 民怨「不敢停」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上的機車停車格,劃設紅線,標示混亂,引發民眾投訴抱怨。(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上的機車停車格,劃設紅線,標示混亂,引發民眾投訴抱怨。(記者陳韋宗攝)

2016/03/10 20:4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機車族遇到這種停車格,到底能不能停?一名黃姓新北市民投訴,板橋區雙十路與莊敬路口約有數十個機車停車格,竟有近一半的車格被劃上紅線,「車格」、「紅線」並存的怪異景象讓人一頭霧水,深怕停了反遭拖吊。新北市交通局主任秘書吳國濟回應,該處部分車格已取消,改劃紅線,但廠商刨除不乾淨,已立即改善。

改善前的爭議罰單均可免罰

黃姓市民表示,因為在附近上班,時常有停車需求,日前卻發現該處機車停車格被劃上紅線,不過以白線標示的停車格卻未消失,急著上班要停車,卻又害怕停了之後被開單、拖吊。

記者實際到該處了解,整排機車停車格位於一處社區大樓外,白色車格與禁停紅線交疊,但仍有不少機車停放。附近住戶表示,這種情形已經持續一陣子,不見任何單位前來處理,大家也都還是照停。

吳國濟表示,該處部分停車格於104年9月21日取消,並改劃紅線,經了解為廠商未將停車格位刨除乾淨,才會發生民眾投訴之情形,已通知廠商處理,並於今天傍晚前完成改善;改善前,民眾若在該處有產生罰單爭議,均可取消罰單免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