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大交友神器出爐! 原來第1名是這個…

隨著網際網路不斷進步,許多年輕人都成了重度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隨著網際網路不斷進步,許多年輕人都成了重度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2016/03/10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網際網路不斷進步,許多年輕人都喜歡用交友軟體來認識新朋友,然而市面上有那麼多交友軟體,究竟哪個最容易交到朋友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10個最受台灣網友歡迎的交友神器,讓初次嘗試網路交友的人可以參考。

被14000多位網友票選為「10大交友神器」第1名的是由中國發明的WeChat,該軟體除了有大量的使用者,還有「搖一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探尋周遭使用者,有網友更說這個功能是許多交友軟體中,最簡單上手、方便的機制。名稱取自「拍拖」的約會軟體Paktor,因為有獨特功能,可以透過送禮方式和有興趣的對象進行對話,奪下「10大交友神器」第3名。

值得注意的是,交友軟體不只被用戶來認識新朋友,有許多人更希望直接透過交友軟體尋找「結婚對象」,主打能夠尋找結婚對象的Sweetring甜甜圈,因為可以幫用戶詢問對方的年齡、職業、年薪,被評選為「10大交友神器」第5名。而奪下「10大交友神器」第10名的Goodnight,因為有可以直接和陌生人匿名通話,也引來許多人的關注。

10大交友神器:

No.1 Wechat
No.2 Beetalk
No.3 Paktor
No.4 iPair
No.5 Sweetring甜甜圈
No.6 遇見
No.7 陌陌
No.8 Skout
No.9 Badoo
No.10 Goodn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