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狂按讚 麥當勞暖男底加啦!

麥當勞暖男。(記者邱芷柔翻攝自臉書)

麥當勞暖男。(記者邱芷柔翻攝自臉書)

2016/03/09 20:3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天有網友在「屏東縣潮州鎮」社團PO文,寫下「謝謝你的愛心,讓他能飽食一餐,繼續過他的人生。」並附上1張潮州麥當勞員工,協助身障民眾吃漢堡的畫面,瞬間引起逾萬人按讚。

原來這名麥當勞的暖男員工,是19歲的何姓大學生,目前就讀美和科技大學一年級,在麥當勞擔任計時員工已有兩年時間,3月2日晚間近11點,畫面中的身障民眾點了勁辣雞腿堡套餐,何男向點餐民眾表示餐點需要現做,請民眾上2樓等待,隨後何男將餐點送到民眾座位時,才發現原來點餐的民眾「手不方便」,在詢問身障民眾是否需要幫忙後,何男親切的上前協助,於是被當時在店內的PO文顧客捕捉到暖心畫面。

白天上課晚上打工的何男,低調的向公司表示,他認為這個動作是「舉手之勞」,自己已忘記當時的細節,只記得就像把顧客當朋友一樣,與顧客聊天、協助顧客享用餐點。

台灣麥當勞公司指出,該名員工在麥當勞擔任計時同仁已有兩年,當天發現顧客用餐不便後,經過詢問上前提供協助,也得到經理支持,顧客享用餐點期間,該名員工就像與家人、朋友聊天一樣,麥當勞除了提供安心食材,更把「貼心服務」當做公司營運重要的一環,員工的暖心舉動得到民眾關注,麥當勞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暖心行為,盼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