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猴」斗六發車首航 到台北2.5小時

限量版2016猴年普悠瑪號,今天早上從斗六載客首航。(記者詹士弘攝)

限量版2016猴年普悠瑪號,今天早上從斗六載客首航。(記者詹士弘攝)

2016/03/08 08:4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限量版2016猴年普悠瑪號,今天早上從斗六載客首航,7點5分發車開往花蓮,9點36分即可抵達台北,只需兩個半鐘頭時間,有效拉近南北距離。

乘客看到嶄新的車體、寬敞的乘坐空間,都覺得很滿意,對能參與新車首航,也很興奮,有人還特別在車頭攝影留念。

限量版的普悠瑪號是台鐵為配合105年猴年所購入,去年底才進口,特別請設計師融合猴年意象,在車頭位置繪上猴子圖樣,以區別不同年度所購入的列車,外界特別暱稱為「普悠猴」。

相關影音

乘客在普悠瑪車頭拍照留念。(記者詹士弘攝)

乘客在普悠瑪車頭拍照留念。(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