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動機車酷炫新潮好想買? 這7種人不適合

桃園市長鄭文燦試乘電動機車。(資料照,邱奕統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試乘電動機車。(資料照,邱奕統攝)

2016/03/07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機車品牌除了Gogoro以外還有e-moving,電動機車的市場正在逐步擴增,也讓許多消費者在選購時多了另一種選擇,究竟要不要買電動機車呢?有網友列出專業分析,現階段不適合購買電動機車的七種消費者供網友參考。

網友「芒果山人」在科技網站《iphone4》中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區以「不該買Gogoro的七個理由」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本身是Gogoro的使用者,撰文用意是供希望網友思考「是不是真的適合?」他列出7點「不適合買Gogoro的情形」:一、「住山上,或是在山上讀書工作,必須全油門蜿蜒好幾公里」,第二、「沒有電池交換站服務的區域」,第三、「雙載或是三貼需求很強烈」,第四、「整體費用不會比油車便宜」,第五、「短程、不騎快、都在相同重複的區域或是路線上使用」,第六、「雙手不能拿9公斤的重物」,第七、「很怕新東西,尤其是第一代的」。

芒果山人最後表示,但如果是上面那7種不適合買Gogoro的族群,卻還是很想買該怎麼辦?他幽默解答:「朋友,那就是愛情阿。當你有愛,你老爸老媽講什麼你都不管了,你還管我區區一介鄉民這邊說三道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