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兄妹義賣手工皂 助弱勢不落人後

小兄妹張峻瑋、張恩慈利用假日為慈善會義賣募款。(記者劉婉君攝)

小兄妹張峻瑋、張恩慈利用假日為慈善會義賣募款。(記者劉婉君攝)

2016/03/06 20:4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就讀嘉義和睦國小的小兄妹張峻瑋、張恩慈,跟著媽媽到街頭義賣手工皂,協助慈善會募款捐助弱勢,小兄妹流利地向民眾介紹產品,開心地笑說,「可以幫助弱勢,覺得很有成就感。」

小兄妹捧著裝滿手工皂的竹籃,挨家挨戶向民眾推銷義賣,小2的張恩慈介紹起商品,口齒清晰、流利順暢,兄妹倆帶著滿臉笑容,活潑可愛的模樣,加上兩人小小年紀就懂得關懷弱勢,讓不少民眾掏錢響應,還有許多民眾拿水果、餅乾請小兄妹吃。

張峻瑋、張恩慈今天跟著媽媽回到台南官田的娘家,北返回嘉義前,再和媽媽、阿姨就近到麻豆市區義賣,雖然每次義賣都要走1、2個小時以上,兄妹倆卻樂在其中,小兄妹說,只要有人購賣,就很有成就感,「我們義賣的錢可以幫助弱勢的人,很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