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家扶中心頒發獎助學金 195位學童受惠

澎湖家扶中心發放獎助學金,協助受扶家庭圓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家扶中心發放獎助學金,協助受扶家庭圓夢。(記者劉禹慶攝)

2016/03/05 18: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春節過後,各級學校陸續開學, 澎湖家扶中心今在馬公國小特綜館,舉辦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發放獎助學金逾140萬元,並邀請倒立先生黃明正給予澎湖囝仔們做夢勇氣,共計有195名學生受惠,繼續在學業上圓夢。

今日澎湖家扶中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澎湖縣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及澎湖縣政府社會處長蘇啟昌等人都到場觀禮,並給接受獎勵的學生們加油打氣;會場中除擠滿了家長及學生們外,更有許多善心及助學人士出席,他們是在幕後默默出錢出力,支持受扶家庭學童繼續升學的最大動力。

贊助人發放學生們獎助學金,支持持續往學業方面圓夢。(記者劉禹慶攝)

贊助人發放學生們獎助學金,支持持續往學業方面圓夢。(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