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版「谷阿莫」 香港神人讓你2分鐘看完A片

香港神人網友「 骨精強」剪接A片,讓你2分鐘內看完A片。(圖擷取自影片)

香港神人網友「 骨精強」剪接A片,讓你2分鐘內看完A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6/03/03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有人會將長達數小時的電影或影集,濃縮成3至5分鐘的影片,在配以幽默詼諧的旁白,像是「誠實預告」(Honest Trailers )或是「谷阿莫」,都是採取類似方式。不過最近香港卻有名神人網友「骨精強」出現,他「濃縮」的不是電影或影集,而是18禁的A片!

「骨精強」於上月29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的影片中,特地挑選了知名AV女優「Julia」的影片,還在標題中強調「2分鐘內看完」,而整部影片被剪接的恰到好處,沒有露點的18禁畫面出現,頂多「點到為止」。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展開熱議,有人就戲稱:「A片除了動作戲外,其他畫面大概就是這樣子了」,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我看時都是快轉,從來沒注意到A片劇情過」、「我到底看了什麼」、「快笑死了」。

相關影音:

「 骨精強」剪接影片恰到好處,都沒有露點的18禁畫面出現,頂多「點到為止」。(圖擷取自影片)

「 骨精強」剪接影片恰到好處,都沒有露點的18禁畫面出現,頂多「點到為止」。(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