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6人單車環島 把東吳精神帶著走

東吳大學116名學生,於2月28日清晨出發,展開為期14天的單車環島之旅。(東吳大學提供)

東吳大學116名學生,於2月28日清晨出發,展開為期14天的單車環島之旅。(東吳大學提供)

2016/03/01 14:36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東吳大學一年一度的第3哩活動已於上週展開。2月28日清晨,116名同學穿上專屬車衣,戴上專屬頭巾,從雙溪校區出發,預計進行為期14天、騎乘超過900公里的環島之旅。

第3哩「挑戰在一起,單車環島」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屆,116人、14天的單車環島之旅,由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為起點出發,採逆時鐘環島的方式,最終於3月12日校慶當天回到雙溪校區,為116周年校慶典禮揭開序幕。

東吳大學表示,環島活動將沿途將訪問斗六高中、北門高中、左營高中、台東高中及蘭陽女中等高中,進行高中座談經驗分享,同時參訪校友企業及辦理快閃活動,希望將東吳熱血精神帶著走,散播至台灣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