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早八」更讓大學生崩潰的是.....?

早起對大學生而言似乎是種挑戰。(情境照)

早起對大學生而言似乎是種挑戰。(情境照)

2016/02/24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不少大學生而言,「早上八點的課」是一項挑戰,戲稱為「早八」。有大學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其實還有有比「早八」更讓大學生崩潰的情形,吸引大學生們的熱烈討論。

台灣教育的升學主義令許多青少年升大學前普遍受到較為嚴格的教育管理,升上大學後不論是學習與生活上,都獲得不少「自主權」,不用再早起變成大學生的一大樂事,但有大學生在「D.card」上表示,比早八更可怕的是,明明是十點的課卻被外面國小升旗的國歌和小學生一陣青春洋溢的「校長好,老師好,同學好」問好聲吵醒。

有趣的是,此文貼出後吸引了其他大學生紛紛提出比早八更可怕的事情,有網友表示,「早八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大早就坐在教室,下課了老師卻沒點名......」、「可怕的是我沒有早八,室友也沒有早八,結果鬧鐘七點半開始響個不停」,也有不少大學規定學生要進行校內掃除,不少學生也認為沒課卻為了打掃要早起很無奈。

大學生分享比「早八」更讓他們崩潰的情形。
(圖片擷取自《D.card》)

大學生分享比「早八」更讓他們崩潰的情形。 (圖片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