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打遊戲打到忘我 竟把自己的尿冰鎮後喝下

PTT網友分享自己健忘的經驗。(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PTT網友分享自己健忘的經驗。(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2016/02/21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TT笨板上面分享自己的經驗,他打遊戲打到忘我,竟不小心把尿當作紅茶冰到冰箱,更在隔日將這瓶「紅茶」打開喝了一大口。

這名網友回憶過去,非常喜歡玩線上遊戲「魔獸爭霸」,在玩這款遊戲時,一瓶由便利超商買回來的鋁箔包裝紅茶,是他的基本配備,每次都會買好幾瓶回來放著,一邊打遊戲一邊喝是他的生活小確幸。

但是他有個小小的壞習慣,常常一瓶紅茶打開喝了幾口,就不喝了,開始專注的玩遊戲,直到回過神來兩三個小時過去,紅茶也不冰了只好再將這瓶不冰的紅茶拿去冰箱冰回去,再開一瓶冰的拿來喝。

一天晚上網友半夜醒來,想上廁所,卻一時發懶,不想走到廁所,於是拿起桌上空的紅茶鋁箔包,就此解決,解決完之後還害怕自己踢到難以處理,於是把它放回桌上。

第二日醒來,顧著打遊戲的他壓根忘記自己把尿裝在紅茶包裡,打著打著看到桌上好幾瓶紅茶,於是他就把空的丟掉,把「還有紅茶」的鋁箔包冰回冰箱;在這名網友激戰了數小時後,口乾舌燥,於是走到冰箱前,打開冰好的「飲料」大口暢飲,頓時一股味兒嗆得他把滿口的尿都吐出來,這時他才想起自己前一天晚上做了甚麼好事。

「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不小心喝到尿的事件了。」不過這名網友表示:「冰過的尿,好像騷味沒有那麼重了。」

這名網友的健忘經驗引起熱烈迴響,眾多網友紛紛表示:「這太笨了 只能推了」、「尿療法有了突破! 冰過比較好喝!」、「金胎勾XD」。

先前有香港藝人謝天華在節目中一口氣喝掉自己的尿。(擷取自youtube)

先前有香港藝人謝天華在節目中一口氣喝掉自己的尿。(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