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城銀行大樓拆太慢 賴清德動怒了!

居民向銀行人員抱怨拆除工程進度慢、影響生計,賴清德鐵青著臉、不發一語。(記者林孟婷攝)

居民向銀行人員抱怨拆除工程進度慢、影響生計,賴清德鐵青著臉、不發一語。(記者林孟婷攝)

2016/02/20 19:2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新化京城辦公大樓因地震導致傾斜,11日開始進行拆除工程,之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往視察時希望拆除進度加快,希望在15天內完成,今日下午賴清德再次前往視察,得知工程進度延宕,動氣怒批施工單位「不負責任」,要求銀行代表要向在地居民道歉。

地上11樓、地下1樓的新化京城辦公大樓在地震後出現傾斜,早先為以防繼續傾斜而動用大卡車載運土堆穩定大樓主體,11日展開拆除工程。

原本預計要花30天才能全部拆除完成,日前賴清德前往視察要求施工單位加快速度,希望在15天內就完成拆除工作,也獲得京城銀行董事長戴誠志口頭承諾。

賴清德今日下午再次前往現場瞭解工程進度,得知拆除完工日將延宕,除了怒批施工單位不負責任,並指責銀行人員「沒有公理心、欺騙社會!」。

京城銀行一名潘姓副總到達現場,表示「沒有承諾要在15天內拆完」,賴清德不客氣回應「是董事長講得算數,還是你講得算數?」,並直批「你不了解董事長承諾、不了解工程進度、也不了解民眾」、「完全不顧人家是靠甚麼維生,沒有公理心!」。

賴清德霸氣回應並要求銀行代表向在地居民道歉,銀行人員則表示會加快拆除速度,減少民眾生活與交通上的不便。

新化京城辦公大樓傾斜,拆除工程仍在進行。(記者林孟婷攝)

新化京城辦公大樓傾斜,拆除工程仍在進行。(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